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靠兩大洋將辛巴、法獅合轟60分 賞給領航猿3連敗

2022/05/01 17:22

攻城獅洋將辛巴(如圖)、法獅聯手轟進60分,率攻城獅擊敗桃園領航猿。(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前役無緣在主場收下8連勝,今日到客場桃園巨蛋,兩大進攻武器辛巴、法獅聯手轟進60分,率攻城獅以94:86擊敗桃園領航猿。

攻城獅在4月狀況特好,只是在4月29日於主場不敵夢想家,也把龍頭位置讓出。已經變成爐主的領航猿此仗因羅賓森、喬丹有傷在身都無法上場,只派出貝索維奇上場,結果他竟然只有2分進帳,反倒是盧峻翔24分,施晉堯18分,林正攻下生涯新高17分,不過還是拿辛巴、法獅沒辦法。

當對手洋將發揮不佳,攻城獅的兩大進攻武器當然要輪流發威,辛巴此仗繳出29分、16籃板;連3場得分未破20大關的法獅,此仗完全一手在球希望無窮,出手34次命中9球,拿到31分、16籃板及6助攻。

攻城獅贏球後戰績變成17勝10敗,與16勝9敗的台新夢想家之間無勝差,但攻城獅勝率較低排名第2。而夢想家今日作客鳳山體育館打高雄鋼鐵人,如果輸球就繼續當戰績龍頭,若輸球將把王座讓給攻城獅。至於3連敗領航猿以7勝20敗續當爐主。

法獅。(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