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手感火燙卻坐板凳? 洋基主帥受訪點出主因

2022/05/01 20:38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在洋基對上皇家的比賽中,總教練布恩決定不把近期打線手感火燙的賈吉(Aaron Judge)放進先發陣容,對此布恩也特別針對這次調度做出了解釋。

布恩在受訪時表示:「這次的調度就只是一個策略,把賈吉移出先發名單一直都是很困難的事情,但由於賽程安排的關係,我希望我能遵守自己設定的紀律,當我看到晚場比賽完接著的是早場比賽後,且下個系列賽我們又要移動到多倫多比賽時,我認為今天是個讓他休息的時間點。」

賈吉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3成25,5發全壘打和12分打點及3次保送的成績,雖然他近況火燙但洋基教練團希望能盡量的保持選手的身體健康,畢竟以賈吉過往的傷兵史來看,適度的保護也能降低可能的受傷風險,避免過度出賽導致受傷長期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