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接殺機率只有25%! 海盜外野手上演超狂美技守備(影音)

2022/05/01 2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在延長賽以7:6擊敗教士,中斷近期的4連敗。陣中左外野手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在6局上完成一記接殺機率只有25%的五星級美技守備,連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也直呼:「非常意外!」

事發在6局上半,教士游擊手金河成面對海盜牛棚投手彼得斯(Dillon Peters),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原有機會形成長打,不過卻遭馬里斯尼克飛撲接殺,投手彼得斯也拍手向他致意,大聯盟官網報導也驚呼,這應該可以預約年度最佳美技。

根據大聯盟「Statcast」數據顯示,馬里斯尼克在4.1秒內跑了84英呎,這一球的接殺率僅有25%,堪稱是高難度的五星級守備。馬里斯尼克賽後受訪時表示,「那一球飛到外野深遠角落,我也不知道接不接得到,當時用力飛撲,盡我所能地去接起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