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夏樂奪17分大三元 自主訓練拿礦泉水深蹲跟跑樓梯

2022/05/01 18:33

新北中信特攻的亞洲外援後衛夏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的亞洲外援後衛夏樂(Avery Scharer)今天對台中葳格太陽拿17分、15助攻、10籃板「大三元」,教練李逸驊賽後還特別點出他的認真態度,不放過任何能加強自己的每一分一秒。

李逸驊透露,即便球隊休兵,夏樂還會在宿舍跑樓梯,這兩天比完賽,還會自己拿礦泉水做深蹲和仰臥起坐,因此即使他已經35歲,還是能保持良好體態,而且不管守任何洋將,他都很賣力也守得很好,就像今天在關鍵時刻就守住太陽塔克,「我們球員應該要向他好好學習。」

林秉聖也曾見證夏樂場下認真的一面,「他除了深蹲之外,如果投不進,還會自己一直練投。」但他自己就辦不到,「因為比完賽真的太累了!」

夏樂也透露,自己成功秘訣就是不休息,每天都很努力,而過去他在泰國聯賽奪冠,還拿過總決賽MVP,因此也知道該如何調整以備戰季後賽,「我也會持續鍛鍊,更努力精進自己。」

夏樂在季中才加盟特攻,總計出賽8場,有3場得分達20分,另有3戰至少傳出10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