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富邦本季先發首勝 威迪茲:能贏球是因為大家有共同目標

2022/05/01 19:32

威迪茲成為富邦本季第1位拿到勝投的先發投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威迪茲用97球投7局失2分,率領富邦悍將以5:2擊敗統一獅,成為富邦本季第1位拿到勝投的先發投手,他賽前曾集合隊友精神喊話,感謝大家幫忙一起拿下勝利。

富邦賽前正值7連敗,賽前他告訴自己,不管過程如何都要沈穩應對,還集合隊友精神喊話:「我們要同心把比賽拿下來,之前發生的事就算了,大家從這場開始要100%投入。」

威迪茲與古林睿煬互飆球速,5局下雖因林琨笙捕逸率先失分,打線6局上立刻灌進4分首次超前,他表示,能贏球是因為大家有共同目標,既然來台灣打球就會跟隊友打好每場比賽。

威迪茲成為富邦本季第1位拿到勝投的先發投手。(記者林正堃攝)

威迪茲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