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謝亞軒飆21分 特攻教練李逸驊:他拚了老命!

2022/05/01 19:36

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少了主力阿巴西,但其餘本土得分給力,謝亞軒拿21分,林秉聖也有19分進帳,在例行賽主場最後一戰以110:106逆轉台中葳格太陽,收下3連勝。

特攻最強攻堅手阿巴西因左腳姆指傷勢缺陣,但其他本土扛起進攻火力,謝亞軒上半場就拿16分,只是受限於足底筋膜炎不適,下半場只能提早下場,最後兩節僅打12分鐘。

李逸驊透露,其實謝亞軒有足底筋膜炎的問題,而且原本只有右腳,又變成左腳痛,還出現膝蓋不適的狀況,有時比賽太過激烈,賽後還得去醫院治療,休息2、3天而無法訓練,「他真的是去拚了老命得20幾分!」

至於林秉聖上半場8投1中只拿3分,自嘲手感不佳狂打鐵,籃框都快被他打壞,好在中場休息後找回專注力,加上教練跟隊友給予信心,讓他投進該投進的球,找回氣勢,在最後兩節投進4顆三分球,拿16分,成為特攻逆轉關鍵人物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