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人氣球星換人當?高國豪票選第一階段暫時領先林志傑

2022/05/01 21:20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年度人氣王首週投票展開後,已經吸引近4萬人次參與投票,而目前球迷最愛的球員是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後衛高國豪,以不到2千票領先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暫居人氣王。

林志傑上季以36.74%的得票率拿下PLG首座年度人氣王,當時就是贏國高國豪。如今,高國豪在首階段投票拿到1萬7699票,林志傑以1萬5759票緊追其後,而夢想家的林俊吉以1萬243票排名第3。

PLG本季的人氣王第二階段投票於5月2日展開,每位球迷有三票,必須投給不同球隊的球員,每天都可以投票,每隊最高票的球員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競選,人氣王票選第二階段|https://m.me/PLEAGUE.official?ref=2nd

此外,聯盟公布各隊票數分佈圖,攻城獅為高國豪、勇士是林志傑、夢想家為林俊吉,而高雄鋼鐵人最有人氣是新人王熱門陳又瑋,桃園領航猿則是洋將羅賓森,新北國王是楊敬敏最得球迷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