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惜敗給世界第2 李羽芸德國青少年雙打亞軍

2022/05/02 07:12

李羽芸打下雙打亞軍。(蔡怡甄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奧芬巴赫JA國際青少年A級女雙決賽,我國17歲女將李羽芸與日本齋藤咲良力拚兩盤,仍以4:6、4:6惜敗給世界青少女排名第2的比利時名將科絲圖拉絲(Sofia Costoulas)/暫居14席的捷克哈莉可娃(Lucie Havlickova),雖然在紅土球場屈居冠軍,李羽芸青少女排行可望來到生涯新高80,也再度突破百大關卡。

李羽芸去年底曾在印度浦那3級賽和齋藤咲良聯手贏得女雙冠軍,個人還締造雙打三連后,如今寶島新生代首度角逐國際青少年A級賽,「台日聯軍」也是打進女雙4強中唯一非種子。李羽芸雙打準決賽和東洋戰友歷經搶10激鬥,總算驚險氣走第3種子德國與比利時強敵,壓軸決戰面對今年初澳網青少女單封后的科絲圖拉絲,以及實力堅強的東歐搭檔,她們也全場力拚毫無懼色,贏得地主觀眾掌聲鼓勵。

李羽芸5月中打算轉戰米蘭A級賽,由於今年法網青少年賽事報名人數眾多,她目前仍在後補名單,之後溫布頓青少年賽就有機會角逐。

李羽芸(右起)和齋藤咲良。(蔡怡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