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跑壘受傷提前退場 主帥:大家都很擔心⋯(影音)

2022/05/02 07:3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客場對戰白襪,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但在第7局跑壘時造成右邊腹股溝疼痛提前退場,賽後天使主帥梅登(Joe Maddon)表示:「大家都很擔心他。」並表示大谷下一場何時登板投球仍是未知數。

大谷今天面對塞揚獎名投凱可(Dallas Keuchel),首打席獲四壞球保送,第二打席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滾地球出局,進帳1分打點,第4局敲一壘滾地球出局,第7局第三打席敲出雙殺打,不過大谷疑似在全力跑壘過程中出狀況,第9局則是被更換代打。

天使最後以6:5擊敗白襪。大谷去年拿下美聯MVP,不過本季打者出賽22場,打擊率只有.228,另外敲出4轟和12分打點,OPS為.685。

大谷原本將於本週客場戰紅襪時擔任先發投手,但受到腹股溝疼痛影響,目前仍未確定登板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