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球隊赴湯蹈火 恩比德多處受傷力拚G3歸隊

2022/05/02 09:11

恩比德最快G3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眼窩骨折及腦震盪,目前暫無復出時時間表,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費城球團樂觀看待他能在系列賽G3或G4即刻回歸,捍衛主場優勢。

恩比德首輪封關戰不慎遭到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肘擊臉部,不僅眼窩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現象,面臨無限期缺陣。這已經不是他系列賽首度受傷,第三戰他遭逢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傷,並且將動刀治療,但仍選擇帶傷上陣,賽季結束後再去解決傷勢。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恩比德將不會隨隊前往邁阿密作客前兩戰系列賽,將留在費城專心休養,若經專家認定能夠解除腦震盪協議,他也有望重回賽場。缺陣的空缺預計會由里德(Paul Reed)以及跌出輪替的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小喬丹(DeAndre Jordan)頂替。

七六人次輪對手熱火也同樣遇到傷兵困擾,當家主控羅利(Kyle Lowry)因腿筋傷勢首輪第4、5戰都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明天比賽也確定缺陣,不過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提到,羅利復原狀況持續在進步,但何時能夠上陣仍是未知數。

羅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