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關鍵火鍋守住莫蘭特 柯瑞賽後有話要說 (影音)

2022/05/02 09:04

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第二輪,勇士今天在客場激戰中險勝灰熊搶下開門紅,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攻下24分,他在防守端的貢獻有目共睹,在終場前蓋了莫蘭特(Ja Morant)火鍋,讓全場灰熊球迷鴉雀無聲。

決勝節剩下37秒灰熊仍以2分領先,但卻被K湯普森投進超前三分,這時還剩下21秒,只落後1分的灰熊把球交給莫蘭特,但柯瑞卻好像已經知道對方會怎麼移動,用關鍵火鍋封阻莫蘭特近在咫尺的上籃。

灰熊急忙採取犯規戰術,K湯罕見地兩罰都沒進,只剩下3.6秒時間,莫蘭特再次從左側籃框切入嘗試上籃,但還是沒能命中。

莫蘭特一臉不敢置信,儘管此役他拿下34分,卻無法帶走勝利,用「FXXK」字眼責備自己,灰熊主場陷入一片沉默。

莫蘭特。(USA TODAY Sports)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談到柯瑞的防守時說到:「我認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防守最好的賽季,我們一整年都看到了這一點。」

柯瑞本人賽後談到防守莫蘭特時不居功,強調:「這是團隊籃球。 如果沒有每個人都做出貢獻,就不可能在這個等級上獲勝,你看到今晚做出貢獻的每個人時,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這將是整個系列的相同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