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目前在聯盟中獨自一檔」 傳奇球星吐露心聲

2022/05/02 09:25

勇士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fadeawayworld》今日報導,退役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盛讚目前勇士隊的表現「完全是冠軍模式」,表現在聯盟中獨自一檔。

賈奈特是2004年例行賽MVP,並曾在08年率領塞爾提克奪冠,曾9次入選防守第一隊。他近日表示:「勇士隊正在以冠軍模式展示籃球,這不是關於誰在打球、如何打球,而是關於一起打球,他們的表現是有連續性的,他們處於不同水準。」

勇士隊今天在季後賽第二輪G1激戰險勝灰熊,波爾(Jordan Poole)拿下31分、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24分、威金斯(Andrew Wiggins)獲得17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貢獻15分。在首輪4:1淘汰金塊之後,勇士今天又在第二輪展現耳目一新的表現,或許他們真的是目前聯盟最穩定的球隊。

賈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