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挑戰季後賽500顆三分球 柯瑞可望成NBA史上第一人

2022/05/02 09:48

柯瑞。(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西部準決賽首戰以117:116險勝灰熊,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24分,而他生涯季後賽三分球累積達494顆,下一戰有機會成為NBA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投進500顆三分球的球員。

以三分球見長的柯瑞,幾乎已稱霸NBA各項三分球榜,目前他在例行賽生涯累積3117顆位居歷史第一,明星賽47顆、季後賽494顆,都是史上最多。

今年的西部準決賽,柯瑞可望再創紀錄,不只能繼續把個人紀錄堆高,也有機會成為NBA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投進500顆三分球的球員。

NBA官網指出,柯瑞在例行賽面對灰熊場均可投進5.7顆三分球,命中率大約39.5%,他有機會在近兩場比賽達成壯舉。

此外,勇士另一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有機會成為史上第3位在季後賽投進400顆三分球的球員,將比肩柯瑞和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湯普森目前以399顆三分球排名歷史第3,緊追在第2的詹姆斯(432顆)之後,他要在這季超車不是不可能,但得看勇士在今年季後賽能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