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叫喬丹沒一個肉腳!表現比柯瑞、K湯猛 勇士小將獲絕讚

2022/05/02 11:21

波爾(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2歲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延續季後賽首輪超狂表現,今次輪G1轟下31分、8籃板、9助攻全面數據,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力讚賞。

波爾本季初嘗季後賽滋味,首輪面對金塊5戰,場均猛轟21.0分、2.4籃板、5.4助攻,投籃命中率54.8%,讓外界盛讚他與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組合是「海嘯三兄弟」。

今日次輪G1強碰灰熊,波爾替補出發,上場37分29秒,全場20投12中,包括5顆三分彈,轟下31分、8籃板、9助攻,3項數據都是全隊之最。

勇士主帥柯爾賽後狂讚:「這就是過去幾個月我們所看到的Jordan,這是他的能耐,他不會時常投進5顆三分球、得到31分或是近乎大三元的表現,但他是球隊的組織核心,創造許多投籃機會,他一整年的表現都很棒,所以這並不讓我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