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愧百大新秀第3實力 水手大物首轟超大號三分彈(影音)

2022/05/02 11:31

J.羅德里奎茲擊出生涯首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大新秀排名第3的水手外野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開季就從大聯盟出發,不過首轟遲未出爐,但今天他把握機會,在前一名打者被故意四壞球後一吐怨氣,敲出中左外野大號三分砲,率隊7:3擊潰馬林魚,終結對手隊史最長7連勝。

J.羅德里奎茲本場手感火燙,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雖然第二打席滾地球出局,但6局上,他把握一、二壘機會,逮中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97英哩伸卡球,轟出超大號三分彈,飛行距離達450英尺,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轟,全場總計4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並灌進3分打點。

「我當時想,好吧,既然你們想對決我,那就來吧!」J.羅德里奎茲提到馬林魚故意四壞前位打者來對決他的真實感受。他也提到打出全壘打當下非常興奮,並且能在這種不被看好情況下敲出生涯首轟感覺真的很棒。

馬林魚主帥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也解釋選擇故意四壞托羅(Abraham Toro)來面對J.羅德里奎茲的原因,是因為前者第4局已經擊出帶有打點安打,才決定將他敬遠把希望賭在後者身上,只是最終事與願違。

除了J.羅德里奎茲打出生涯代表作外,水手先發投手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也是致勝功臣之一,他直到5局下才被對手敲出本場第一支安打,全場主投5.2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個人第4勝,防禦率更僅0.64,打破水手隊史前5場先發最低防禦率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