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會留在湖人多久?美媒端證據:今夏就走

2022/05/02 11:3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是職業生涯第4次未能晉級季後賽,下季就是他征戰NBA的第20年,《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認為他今夏可能就會離開湖人。

詹姆斯本季受到腹部傷勢影響僅出賽56場,場均獲得30.3分仍是相當高檔,他與湖人合約將在2022-23年季後到期,今夏有權利與湖人續2年971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眾所皆知他想與大兒子布朗尼一起打球。

阿米克指出,詹姆斯本人在球季結束後說到:「還沒與湖人球團談過,技術上而言,是因為勞資協議,還不能討論。」「我是為了拿冠軍才來到這裡,我還想要贏得更多。」

阿米克認為此話很明顯不是在考慮續約2年、而是在考慮要跳脫目前合約,由於詹姆斯重視靈活性以及自由程度,可能會採取2014年重回騎士隊的1+1合約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