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該放棄少主了? 美媒提理論:否則老鷹永遠拿不到冠軍

2022/05/02 12:19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季後賽首輪以1勝4敗不敵熱火結束賽季,美媒《deadspin》記者 Sean Beckwith 直指,只要「少主」T.楊恩(Trae Young)還是老鷹隊的第一得分點,就永遠沒辦法拿下冠軍。

老鷹在例行賽拿下43勝39敗,附加賽中脫穎而出晉級季後賽,T.楊恩系列賽表現不佳,5場下來場均15.4分、5籃板6助攻,投籃命中率僅31.9%,三分球38投7中,命中率僅有18.4%,失誤多達31次。

老鷹在首輪失利T.楊恩無疑成為戰犯,記者提出他的論點,「成為第一得分點不代表你是陣中最好的球員,如果T.楊恩是球隊最好的球員,老鷹可以贏得總冠軍,但若只是得分手這樣的威脅,是不足以拿到總冠軍。」

該文列出過去身高6呎1吋、或是更矮的控衛能夠帶隊奪冠的只有1個人,那就是活塞湯瑪斯(Isiah Thomas)。

報導以「柯瑞身高有6呎3吋,不能算是控球後衛」為前提,並指出雖然4屆得分王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有打過總冠軍戰的歷史,不過像是「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是在有了布克(Devin Booker)之後才有辦法打進冠軍戰。

並提及:「T.楊恩雖然有不可思議的傳球天賦,但他的防守也跟活塞湯瑪斯不在同一個層級。」並認為老鷹勢必要再找到一個人當頭號得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