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沒有喘息空間 明起迎接「地獄賽程」

2022/05/02 13:02

富邦悍將明起迎接「地獄賽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以5:2逆轉勝統一獅,艱辛終止7連敗,拿到本季第3勝,但他們沒有喘息空間,本週味全龍疫情延賽3戰,富邦沒受惠,單週要打全聯盟最多的5場比賽,且明起13天打11戰,賽程頗煎熬。

味全延賽3戰對手是獅隊和兄弟,富邦明起回新莊球場迎接4連戰,包括對上聯盟龍頭樂天桃猿的3戰系列賽,7日短暫休1天後,8日作客天母球場再戰味全龍,本週5戰為5隊最多。

富邦在9日有週一補賽,繼續作客樂天桃園迎接2連戰,11日短暫休1天,12日迎接4連戰,等同明起13天打11場,考驗球員場上專注力;樂天桃猿13天10戰排第2多。

富邦昨對獅隊打出漂亮的逆轉勝,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都不吝於比「讚」給掌聲,但富邦仍有守備問題待克服,近7場守備都有失誤,僅6場沒有失掉非責失分,且連續4場至少2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