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備受期望卻未能兌現天賦 張育成好麻吉遭守護者DFA

2022/05/02 16:25

張育成與布雷德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守護者隊今天將大聯盟名單成員從28人縮編為26人,選擇將兩位前百大新秀,左投艾倫(Logan Allen)以及張育成的好友、一壘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給指定讓渡(DFA)。

大聯盟本季因為封館導致春訓縮減,因此聯盟允許球隊在5月2日前將正規球員名單擴編為28人,但僅到5月2日就要回歸為26人的正常規模。由於守護者隊在冬天將許多農場裡面更年輕的大物好手給放進40人名單,導致他們不得不將兩位前百大新秀:布雷德利與艾倫兩人割愛,接下來他們可能會被交易、下放小聯盟或是釋出。

官網指出,守護者去年將布雷德利叫上大聯盟後,就希望他能夠成為球隊進攻端的解答,然而這位曾兩度入選百大新秀,小聯盟5季全壘打數破20的砲手卻未能將天賦轉換到大聯盟,上個賽季雖敲出16轟,但打擊率2成08,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僅99,意味著他是比聯盟平均水準還差的打者。本季8場出賽布雷德利打擊率僅1成18,苦吞9次三振,OPS+更是淒慘的-30,因此在米勒(Owen Miller)與奈勒(Josh Naylor)健康的情況下,球隊完全沒有讓他上場的空間。

另一位曾在2019年入選百大新秀的艾倫狀況也不好,上個賽季他靠著絕佳的春訓表現搶得輪值一員,整季14場出賽、11場先發僅有2勝7敗,防禦率6.26,50.1局37次三振表現不佳。本季艾倫4場出賽都是中繼,然而與布萊德利情況一樣,在亨特吉(Sam Hentges)與摩根(Eli Morgan)表現更好,輪值也沒有迫切需求的情況下,艾倫並沒有多少發揮空間。

艾倫。(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布雷德利與台灣好手張育成兩人擁有相當深厚的情誼,自2014年起的新秀球季就同隊,且從1A、高階1A、2A、3A都是隊友,這兩年他們也都在大聯盟擔任隊友,張育成也曾透漏兩人曾擔任過3年的室友,去年官方也曾在社群媒體張貼兩人在球場上打鬧的畫面,顯見友誼之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