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討不到便宜? 美媒撰文點出太陽絕對優勢

2022/05/02 18:02

布克與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來到次輪階段,各隊競爭也愈趨白熱化。由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將碰上連續兩季拿下西部霸主的太陽。縱使東契奇在對上爵士的系列賽發揮出色,但美媒卻列出數據,指出獨行俠面對太陽極可能討不到任何一點便宜。

《達拉斯晨報》記者湯森德(Brad Townsend)撰文指出,獨行俠對陣太陽已慘吞9連敗,且最近5次交手中,獨行俠在第四節皆讓太陽予取予求,單節攻下至少30分,顯然完全拿太陽團隊沒轍;此外,本季包括季後賽,當太陽以領先進入決勝節時,戰績為獨走的50勝0敗。

更令獨行俠雪上加霜的是,即便近2季,他們以領先進入決勝節的戰績共為83勝13敗,但13敗中有5敗皆慘遭太陽毒手。文章也點出獨行俠必須嚴加看防的致命人物,那就是前戰對上鵜鶘狂轟33分、命中率百發百中的太陽一哥保羅(Chris Paul)。

不過本季雙方3次交手中,東契奇就缺陣了2戰;且在獨行俠發動交易,送走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並迎來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與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後,雙方便未再交手過。本系列賽將會是太陽首度碰上全新陣容的獨行俠,屆時獨行俠能否成功限制火熱的保羅與布克(Devin Booker),也成為決定系列賽走向的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