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布雷迪也曾是他手下敗將 前超級盃MVP四分衛今遭釋出

2022/05/02 20:44

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熊日前宣布,將釋出陣中33歲資深四分衛佛斯(Nick Foles),今日佛斯的經紀人也正式向NFL媒體證實此消息。佛斯於過去兩個球季為熊隊出賽10場,其中先發8場拿下3勝5敗,傳出2102碼與11記達陣。

2020年球季,芝加哥熊用第四輪選秀籤向傑克遜維爾美洲虎換來佛斯。而在去年選進新生代四分衛費爾茲(Justin Fields)後,芝加哥熊今也決定與這位昔日的2018年超級盃MVP分道揚鑣。芝加哥熊球團選擇釋出,並非交易佛斯,讓他能自行決定未來的新東家,對此佛斯也向球團表達感激之意。

佛斯於2012年第88順位被費城老鷹選中,並於隔年入選職業盃。2015、2016年球季,佛斯透過交易先後轉戰聖路易公羊(現洛杉磯公羊)與堪薩斯酋長,得到的先發機會銳減,直至2017年回鍋老鷹,也讓佛斯的生涯迎來轉機。

該年老鷹主戰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於第15週賽事前無預警受傷,球隊只好啟用佛斯頂替先發重任,未料他跌破眾人眼鏡,帶領老鷹一路過關斬將挺進超級盃,並以41:33,擊敗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所領軍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奪下該年超級盃冠軍。佛斯不僅榮獲超級盃MVP,也粉碎布雷迪的連霸美夢。

然而在此之後,佛斯並未再複製當年成績。他於2019年球季輾轉至美洲虎,隔年透過交易來到芝加哥熊。如今遭到釋出,恐怕只能等待陣中主力四分衛出走的西雅圖海鷹或休士頓德州人,願不願意提供新合約給這位33歲的老將。

佛斯截至目前10年NFL生涯,共傳出14003碼、82記達陣與43次抄截,傳球成功率為6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