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網壇傳奇將入獄 曾被執教過的喬帥不捨:心碎

2022/05/02 20:21

貝克與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前球王、網壇傳奇選手貝克(Boris Becker)日前因為破產後隱匿數十萬英鎊的資產被判2年6個月監禁,曾被他執教過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起自己的師傅,直言已經「心碎」。

54歲的貝克曾執教過喬科維奇3年,而在貝克因為被宣布破產後非法轉移大量金錢與隱瞞資產遭判刑2年6個月後,喬科維奇坦言自己感到心碎:「我只是心碎了,我的意思是,為他感到心碎。」、「他是朋友,一個老朋友,一個3、4年的教練,一個被我視為生命中很親近的人,他也為我的職業生涯貢獻許多成功。」

報導指出,貝克在今年4月8日時被宣判4項違反英國《破產法》的罪名,並在上周五遭到定罪得入獄2年6個月。這位3屆溫網冠軍在積欠約5000萬英鎊時,於2017年6月時被倫敦法院宣告破產,但他卻被發現在破產後將大量的英鎊從商業帳戶轉移到其他的帳戶,藉此來躲避債務。

喬科維奇指出,他並不會去評論貝克被定罪的細節:「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度過在監獄的這段時期,而當他出來後,你知道的,能夠去過一個,我不知道是否能用『正常』這個字眼,因為他的生活一定會被改變。」、「我只能為他禱告。我希望他的生理與心理健康都能夠好起來,因為這會是最具挑戰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