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WAR榜揭兄弟擁三大王牌洋投 「和製潛水艇」用處引熱議

2022/05/03 06:54

泰迪、象魔力與德保拉目前是本季WAR排行榜的一、二、四名。(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宣布簽下罕見的下勾投手,具有大聯盟與豐富日職資歷的「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不過有鑑於兄弟三洋投至今表現相當優異,這項異動在簽約前就引起兄弟迷熱烈討論,正式簽約後也依舊讓許多兄弟迷議論紛紛。

本季中信兄弟戰績9勝8敗雖僅排在聯盟第三,但三大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象魔力(Shawn Morimando)與德保拉(José De Paula)的表現相當傑出。根據數據顯示,本季中職WAR排行榜前4名中,兄弟三大洋投全數名列其中,泰迪WAR高達0.91排在第一名,象魔力以0.87排在第二,0.78的德保拉排在第四,唯一能夠排在前三的非兄弟投手,是樂天桃猿的的霸林爵,他以0.81排在第三。

兄弟最初想要簽下牧田和久的消息引起兄弟迷討論,許多球迷認為目前陣中三王牌的配置已經夠用,沒道理再花錢簽下第四名洋投:「想不出找他的理由了」、「四個都排不了了第五個幹嘛」不過也有兄弟迷認為,應是要補強牛棚,但又被質疑為何不讓擁有牛棚經驗的象魔力轉牛棚就好:「洋投備胎」、「有錢當然多找備胎,經驗上,一年不可能只用四洋將」、「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低肩側投的欸」、「以備不時之需有什麼不好」。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在簽約後,兄弟迷也樂觀表示:「難保三張A不會低潮或受傷,備胎找得好」、「預備洋投一定要準備好啊,因為通常最後都是會用到...」、「積極備案很棒啊!」、「這三年到底怎麼回事,招募洋將變這麼強?」、「福來喜領機票吧」、「一軍開箱才知道好不好用 做季後賽的洋將參考」。

其實不只兄弟迷對於簽下牧田和久感到疑問,樂天桃猿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也曾在受訪時感到納悶,指出中信兄弟目前洋將空間應該很有限,不曉得會怎麼樣使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