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深陷疫情風暴的桃園雲豹 不公布其餘球員PCR檢測結果

2022/05/02 20:15

桃園雲豹將不公布其餘球員PCR檢測結果。(資料照,讀者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昨天爆出5名隊職員確診後,原訂今天會再公告其餘球員的PCR檢測結果,但最終球隊只說會由聯盟統一於週四公告疫情相關資訊及後續賽事處理方式。

雲豹昨天出戰高雄全家海神賽前進行快篩,有5名隊職員呈陽性,經PCR檢測確定確診,且其中有4名球員,而賽後球隊也在新聞稿中表示,已安排其餘球員進行PCR檢測,預計今天午前會有結果,只是遲遲都未公告,經詢問也都說在開會。

雲豹直到晚間7點47分才發布公告,但始終未說明其餘球員的檢測結果,只說今天與聯盟都在開會討論,將由聯盟在週四公告疫情相關資訊及後續賽事處理。

由於聯盟規定8人為出賽最低標準,深陷疫情風暴的雲豹可能面臨人手不足的問題,本週3連戰恐將無法舉行,例行賽將一拖再拖。

經詢問後,聯盟也未針對雲豹狀況有正式公告,畢竟疫情攪局之下,原本該在本週結束的例行賽存在變數,季後賽時程可能再更動,到底該如何處理後續賽事,也得找各隊討論,並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