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開季最慘18戰 仍有4大亮點聯盟第一

2022/05/02 20:29

富邦悍將開季狀況不佳,但仍有幾項數據名列前茅。(資料照,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打到第18場才拿到第3勝,改寫中職開季前18場最差戰績,但其實球隊在打擊和守備也有些亮點,其中三壘防區仍維持完美的0次失誤,跟樂天桃猿並列聯盟最少。

富邦今年打擊發揮慘烈,但內野安打產量全聯盟最多,有21支,是目前唯一突破15支的球隊。其中,王正棠跑出6支全隊最多,申皓瑋4支居次,于森旭3支,高國輝2支,另有多人1支。

守備失誤是富邦先前連敗關鍵之一,近7場守備都有失誤,僅6場沒非自責失分,且連4場至少2次失誤,但三壘防區沒有受影響,是全部守位尚未失誤的位置,范國宸守14場122局最吃重,董子恩3場25局居次,聯手維持「完美的0」。

富邦二壘守備率也是全聯盟最高,僅2次失誤,其他球隊至少有4次失誤;捕手部分,富邦演出14次盜壘阻殺,被盜壘成功15次,團隊盜壘阻殺率高達4成83,排名全聯盟最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