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選進2名相同位置新秀 海盜仍盼5屆明星近端鋒回歸

2022/05/02 21:52

葛朗科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於今年選秀會第四輪106順位與第六輪218順位,選進來自華盛頓大學的奧頓(Cade Otton)與明尼蘇達大學的基夫(Ko Kieft)等兩名近端鋒。外界也好奇,海盜是否已經在為目前尚未宣布回歸的7屆明星近端鋒葛朗科斯基(Rob Gronkowski)尋找接班人。

不過海盜總管里奇(Jason Licht)聲明,這並不影響葛朗科斯基在陣中的地位。選秀結果公布後,里奇向媒體表示,「我仍會給予他(葛朗科斯基)時間,我們依然保持聯繫。我想不管我們選了幾個近端鋒都不重要,我相信Rob欣然接受。我們在選秀會上的決定,並不代表預測了球隊的未來走向。」

本屆選秀會於拉斯維加斯舉行,葛朗科斯基也在選秀期間於當地舉辦派對。當時他接受《TMZ》採訪透露,儘管他尚未決定是否回歸球場,但如果真要他復出,海盜會是他的唯一選擇,「我只會為了海盜打球,我愛海盜球團,我愛那裡的所有人,對我來說他們有如家人。」

在老戰友布雷迪(Tom Brady)閃電復出後,球迷也期盼葛朗科斯基能再回歸賽場,與布雷迪一同奮戰。據《ESPN》報導指出,葛朗科斯基目前仍居住在坦帕灣地區,並於休季期間,每週固定2天到海盜場館進行訓練,以維持自身體能。

然而即便如此,海盜仍須為葛朗科斯基的離開做好準備。在葛朗科斯基無法確定是否回歸,以及霍華德(O.J. Howard)轉戰比爾下,海盜在近端鋒的戰力確實較為薄弱。而新秀近端鋒歐頓在華盛頓大學出賽39場,繳出695碼與5次達陣,預計能緩解海盜在近端鋒上的缺口。

歐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