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才剛跟雲豹打完比賽 高雄海神現在這樣做

2022/05/02 21:41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透露,和雲豹比完賽後全隊取消放假。(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昨晚爆出5名隊職員確診,隊內疫情持續蔓延,傳出確診人數向上增加,聯盟後續賽事該如何進行都打上問號,據了解目前各隊尚未有共識。

T1日前首起確診案例來自台啤英熊,因此上週六對雲豹之戰就延期,想不到雲豹卻在隔天對高雄全家海神一戰賽前,發生5位隊職員快篩異常,最後PCR結果出爐還是陽性確診。

雲豹深陷染疫風暴,首當其衝是剛到雲豹主場作客的海神,即使球隊每週至少進行2次快篩,但隨著疫情延燒,海神球員更是擔憂不已。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透露,和雲豹比完賽後全隊取消放假,直接回高雄住宿地方,住宿處採一人一間因此沒有群聚問題,而球員、教練及隊職員已進行快篩,目前全員陰性,接下來會繼續進行快篩並密切觀察,希望能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