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雲豹隊內疫情蔓延 因人手不足本週確定延賽

2022/05/02 22:26

雲豹確定人手無法達到最低出賽標準,因此本週3連戰確定延賽。(資料照,讀者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昨天爆出5名隊職員確診後,隊內疫情蔓延,確定人手無法達到最低出賽標準,因此本週3連戰確定延賽,聯盟週四會再統一說明後續賽事處理方式。

雲豹爆出5名隊職員確診,其中4名球員,今天還有新增選手染疫,雖然未公布人數,但聯盟稍早表示,根據CDC相關防疫規範進行後續處置,相關密切接觸者也已進行匡列與自主健康管理,確定本週無法達到最少8人出賽人數,也因此雲豹3連戰將延賽。

原本例行賽將在本週結束,預計下週展開季後挑戰賽,但因為疫情影響,聯盟表示,後續賽程將進行調整,相關的賽事調整事宜與聯盟後續配套防疫措施,將於週四對外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