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溫網混雙搭檔會是誰?2名將呼聲最高

2022/05/03 07:55

大坂直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日混血名將大坂直美昨在馬德里大師賽止步32強,這位四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賽後透露,自己將在6月27日開打的溫網參加混雙賽事。

有傷在身的大坂直美,昨在不擅長的紅土場地以3:6、1:6不敵地主好手索里貝絲·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她透露為了參加雙打賽事,最近特別將重點放在小球上。

「我最近很專心在練網前球,因為準備要在溫網打混雙,」大坂直美賽後受訪時表示,「很驚人對吧?我自己也很驚訝。」

大坂直美除了沒有混雙經驗,上次在WTA巡迴賽打雙打已經要追溯至2017年與姐姐Mari合拍,「我真的不想讓我的搭檔失望,因為每次打雙打時我都會不停說抱歉,我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至於屆時將找誰搭檔參賽?大坂直美尚未透露人選也持開放態度,表示只要任何選手有意願都能來找自己合作,「時間到了再來決定不是更有趣嗎?我很確定如果你們想猜就可以猜到是誰。」她態度曖昧地說道。

WTA官方推特也因此發文請球迷預測,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以及澳洲爭議好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呼聲最高,也有人提議可以找日本名將錦織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