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牧田加盟兄弟後首發文 釣出台灣同是下勾投手的「他」

2022/05/03 07:59

牧田和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正式宣布簽下日本潛水艇牧田和久,他昨天也在IG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協助,同為下勾投手的樂天桃猿隊黃子鵬也在下方獻上留言,他眼冒愛心地說:「歡迎來到台灣!」顯然很想與牧田切磋討教一番。

黃子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37歲的牧田和久昨天在IG上發文表示,「如報導所說我與中職中信兄弟正式簽約了,今後端看準備狀況將飛往台灣,到時再與各位報告。去年遭到戰力外之後各界為了我奔波提供場所,我非常感謝。我還想要繼續投球給為我加油的球迷們看。」下方包括多村仁志、與座海人等日職球星也留言獻上祝福。

牧田和久日職一軍生涯戰功頗豐,自2010年選秀第2指名加入西武獅後,345場出賽拿下55勝51敗27救援成功,防禦率2.81,也曾在2018年跨海挑戰美國大聯盟加入教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