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遭川普諷「該變性當女人」 還捲入巫師畢爾交易謠言

2022/05/03 08:24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度與湖人隊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槓上,他今天在一場共和黨集會中諷詹姆斯應該考慮變性當女人。

預計將重新競選2024年美國總統的川普今天說到,「我要對我不太喜歡的詹姆斯說,LeBron,你有沒有想過做女人?如果你這樣做,我會讓你加入我的籃球隊。」台下成千上萬的人則為川普的言論喝采。

川普和詹姆斯不合已久,詹姆斯曾在2016年與民主黨的參選人希拉蕊一起出席活動,並在川普當選後透過採訪表達自己的不適,川普後來回應:「我喜歡麥可喬丹,他比較強,而且他不沾染政治。」

與此同時湖人隊興起交易謠言,美媒《nbaanalysis》報導指出湖人需要交易詹姆斯,換取巫師隊的畢爾(Bradley Beal)加2024、26年首輪籤。

報導強調,湖人想交易詹姆斯有誘因,畢竟他若不續約,與湖人合約將在下個賽季到期,球團會想換取一些回報。此外,畢爾在巫師隊期間就與魏斯布魯克一起共事過,他若加盟湖人隊將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詹姆斯去巫師,加上波辛吉斯、庫茲馬,會變成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