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黃金陣容出征世界羽球男團賽 李洋喊話重返榮耀

2022/05/03 08:49

李洋、王齊麟。(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今日上午出發前往泰國出戰5月8日開打的羽球世界男團賽湯姆斯盃、以及泰國公開賽兩大賽,李洋喊話,「我們會全力以赴,希望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重返榮耀,再奪佳績。」

李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即將再次踏上有點久違的國際賽場,明天我們將出發泰國,先參加5月8日開始的湯姆斯盃團體賽,再接著參加5月17日的泰國公開賽。在與疫情共存的情況下出國比賽,只能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李洋也強調,「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希望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重返榮耀,再奪佳績。」

台灣男團此次湯姆斯盃派出黃金陣容,台灣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這次與印度、德國及加拿大一起被分在C組,本屆要尋求八強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