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他一直沒有放棄棒球⋯」 亞運培訓名單驚見花花張正偉

2022/05/03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備戰9月開打的亞運,棒協選訓委員會昨日選出培訓隊36人名單,前中職安打王、35歲的「花花」張正偉也在列,集訓名單將會在6月縮小為26人名單,許多他的球迷也湧入粉專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擠入最後名單。

前兄弟、富邦悍將球員張正偉,他在去年一軍僅出賽2場,季後遭到釋出,隨後轉往業餘台中市成棒隊報到。他過去曾在2012年亞錦賽、2013年及2017年經典賽都入選國手。

張正偉的粉專恭喜花花入選中華培訓隊,「感謝台中成棒隊的栽培,讓花花能夠在離開職業棒球後的這段時間,還能夠繼續訓練自己,他一直沒有放棄棒球這條路。請大家繼續為花花加油。」

亞運培訓隊主要根據選手在剛結束的甲組成棒春訓聯賽的表現而選出,預定自5月5日至25日於高雄立德棒球場集訓,計畫安排6場熱身賽觀察選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