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拿過年度防守王有怨言 皮朋:人們只看見喬丹

2022/05/03 09:12

皮朋與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公牛王朝名將,「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感嘆,自己從來沒有贏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是因人們太關注喬丹(Michael Jordan)。

皮朋是史上最偉大前鋒之一,17年的職業生涯曾6次拿下NBA總冠軍、7次入選明星賽、3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一隊、2次入選年度第二隊、2次入選第三隊,尤其他的防守也是史上最高水準,8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一隊,2次入選最佳第二隊,但他卻從來沒有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皮朋的回答簡單明瞭:「人們對喬丹的注視如此之深,以至於他們沒有看到我的防守技巧。」他說。

皮朋說:「我經常靠牆練習3到5分鐘、並採取雙腿分開的防守姿勢。當我習慣了這種姿勢後,在比賽中採取理想的防守姿勢變得很自然。」

皮朋也不是一個完美的防守者:「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的教練指出我的防守姿勢太高了。我也必須學會低姿態。」他承認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