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擒藍鳥豪取10連勝 鐵牛棚1數據傲視聯盟(影音)

2022/05/03 11:39

洋基豪取10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多倫多,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開轟單場3打點,終場以3:2險勝藍鳥,成功收下10連勝。

托瑞斯今在4局從藍鳥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手中夯出兩分砲助隊先馳得點,不過藍鳥反攻來得很快,該局下半就靠小畢歇特(Bo Bichette)與查普曼(Matt Chapman)的安打扳平戰局。

兩隊接下來就陷入得分荒,直到9局上又是托瑞斯跳出來當英雄,他在兩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送回代跑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條紋軍終場就以一分差氣走同區勁敵。

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今主投5局挨6安僅失2分飆出5次三振無關勝負,中繼1.1局的霍梅斯(Clay Holmes)收下本季第2勝,洋基牛棚本季至今已拿下11勝,全聯盟第一。

托瑞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