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挑大樑沒檔頭 熱火「窒息式防守」力退七六人奪首勝

2022/05/03 10:10

熱火拿下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二輪,恩比德(Joel Embiid)受傷缺陣的東部4號種子七六人G1踢館頭號種子熱火主場,由哈登(James Harden)獨挑大樑遭到重兵看管,只拿下16分9籃板5助攻,最後七六人以92:106,有14分的差距草草落敗。

上半場兩隊戰成50:49,下半場熱火祭出窒息式防守,哈登一在45度角接球,熱火就左右兩側派人進行包夾,七六人的攻勢也因此停滯,下半場眼看分差慢慢拉大,一度落後近20分,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在末節剩下4分鐘時舉白旗投降,換下主力陣容。最後T.哈里斯(Tobias Harris)攻下27分是七六人最高。

熱火全隊5人得分上雙,由板凳出發的赫爾羅(Tyler Herro)攻下25分是全隊最高,附帶7助攻。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24分12籃板。「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則貢獻15分9籃板。

赫爾羅。(法新社)

哈登。(法新社)

艾德巴約宰制禁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