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將離開湖人去籃網? 雙方對彼此感興趣有原因

2022/05/03 10:42

安東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成為無限制自由球員,根據美媒《Heavy.com》報導指出,轉隊到籃網也是選項之一,聯盟高層也提到,「雙方都對彼此感興趣。」

安東尼本季與湖人簽下260萬美元一年合約,加入詹姆斯、戴維斯、魏斯布魯克、豪爾德等巨星陣營,但球隊最終只拿下33勝49敗無緣附加賽。安東尼作為超級替補,出賽69場,場均得到13.3分,三分命中率達37.5%,而且身體健康。

賽季結束後安東尼表示,還沒考慮下個賽季的事情,他將於本月底年滿38歲,有可能退役,不過聯盟關係人士認為他至少會再打1年。

聯盟高層表示,安東尼就是出生於布魯克林,如果想落葉歸根,籃網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如果甜瓜想回家,籃網就會出現,去籃網比回尼克更好,他曾和杜蘭特、厄文一起贏得2016里約奧運金牌,他們也曾於2019年想簽下他,但當時管理層優先考慮防守。」

「現在,甜瓜證明出了他可以扮演三分射手的角色。籃網也擔心哈里斯(Joe Harris)能否趕上開季。如果甜瓜離開湖人隊,彼此都會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