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來台灣打球有機會嗎?美媒列12條出路:這點最有可能

2022/05/03 11:26

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度捲入禁藥風波的卡諾(Robinson Cano)開季陷低潮,打擊率.195,今天遭到大都會給DFA,美國媒體《CBS Sports》立刻撰文點出11支可能會對他感興趣的球隊,不過最後也提到:「我覺得退役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大都會必須支付39歲的卡諾今年剩餘3760萬美元薪水,而大聯盟其他球隊簽下他需要支付70萬美元最低薪資。美媒《CBS Sports》撰文提到,紅襪、道奇、洋基、藍鳥、教士、運動家、光芒、雙城、馬林魚、守護者、白襪等11支球隊都有可能對卡諾感興趣。

卡諾被DFA消息傳到台灣,因為他與王建民過去在洋基時期是好友,加上他的爸爸阿Q曾經打過中職,台灣球迷紛紛敲碗他也可以來中職打球。

《CBS Sports》撰文提到,卡諾就此引退的機率是最高的。並以普侯斯去年遭天使隊釋出之後還能與道奇隊簽約為例,「去年普侯斯能夠找到工作是因他還有項寶貴技能(很會打左投),我不確定卡諾現在有沒有。」

他說:「更重要的是他曾兩度捲入禁藥風波,沒有球隊會想處理這種頭痛問題,因此我認為最有可能退休(更準確的說是強制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