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牛棚成績欠佳 找來牧田和久有原因

2022/05/03 12:10

兄弟牛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日籍名將「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牧田和久也隨即在自己的社群發表即將來台消息。不過,兄弟目前3位洋投德保拉、泰迪和象魔力,各項成績都是聯盟頂尖,也讓網友熱議,牧田來台究竟有多少空間。

兄弟目前3位洋將名額都放在洋投身上,輪值堪稱聯盟最穩定,象魔力才剛拿下4月單月MVP,傷癒復出的德保拉目前則是暫居防禦率王。

不過,兄弟今年牛棚戰力歷經去年高張力比賽後有些耗損,總教練林威助開季前就多次透露,最擔心的一環是牛棚。中信兄弟後援投手群,今天賽前累積團隊防禦率5.73是聯盟墊底,且承擔4場敗戰,若僅看中繼成績,扣掉守護神李振昌,兄弟其他中繼投手群今年防禦率為7.46。但正因為先發輪值表現優異,兄弟牛棚負擔48.2局是聯盟最少,因此,在洋將名額有限的狀況下,兄弟會如何運用牧田和久這個新戰力,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