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人王穩了?鋼鐵人陳又瑋超穩表現 榮膺單週最佳球員

2022/05/03 12:40

鋼鐵人菜鳥陳又瑋有望搶下年度新人王。(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菜鳥主控陳又瑋上週連兩場都是陣中本土最高得分,首次拿到PLG的單週最佳球員,增添爭取新人王的本錢。

PLG本季將單週最佳球員改從聯盟6隊挑選出1位球員,共頒發19週單週最佳球員,其中富邦勇士、新竹街口攻城獅各拿5次最多,再來則是台新夢想家3次、新北國王2次及桃園領航猿1次,而陳又瑋本週獲獎後鋼鐵人也拿3次,前兩位獲獎是王柏智、呂政儒。

值得一提的是,陳又瑋是本季首位新人拿到單週最佳球員殊榮的球員,他上週在主場鳳山體育館對上新北國王、台新夢想家,平均繳出21.5分、5籃板、6助攻及3抄截,且兩場都是陣中本土最高分,對於球隊斬獲3連勝居功厥偉。

在菜鳥年就受到重用的陳又瑋表現十分穩定,平均繳出13分、4.3籃板、5.1助攻及2.3抄截,其中更暫居聯盟抄截王、助攻排行第2,有望靠著優異表現,拿下新人王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