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狂砍45分做白工!太陽擊敗獨行俠收開門紅

2022/05/03 12:41

東契奇。(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今在西部準決賽首戰迎戰獨行俠,全隊多達6人得分上雙,即便獨行俠一哥東契奇狂砍45分,但獨木難撐大局,最終仍以114:121不敵太陽,系列賽由太陽以1:0領先。

太陽在前個系列賽雖一度面臨布克(Devin Booker)受傷缺陣的危機,但在老將保羅(Chris Paul)帶領下仍順利過關,次輪和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交鋒。

今天太陽開局打出9:0攻勢,且在布克、艾頓(Deandre Ayton)帶領下取得22:7的大幅領先,不過獨行俠很快做出反擊,第2節布拉克(Reggie Bullock)、東契奇(Luka Doncic)輪流在外線開火,追到個位數落後。

布克復出進帳23分。(美聯社)

雖然東契奇在上半場獨砍26分,但團隊防守實在不理想,也難敵太陽多點開花的攻勢,半場打完以13分落後。易籃後,獨行俠仍舊打得掙扎,且東契奇在第4節被麥基(JaVale McGee)撞到大腿,一度有些不適, 好在並無大礙。

決勝節最後兩分半鐘,獨行俠打出一波9:0攻勢,一度追到6分落後,但太晚回神,已經無力扭轉戰局。

太陽此仗命中率達50.5%,全隊6人得分上雙,艾頓繳出全隊最高25分,布克進帳23分、9籃板、8助攻;獨行俠東契奇今狂砍全場最高45分、12籃板、8助攻,克勒貝爾(Maxi Kleber)進帳19分,但團隊籃板輸了對手15個,命中率也以47.1%略遜於太陽。

東契奇防守保羅。(美聯社)

保羅。(USA TODAY Sports)

艾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