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喬丹、布萊恩!獨行俠不敵太陽 東契奇仍寫超狂紀錄

2022/05/03 13:18

東契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今在季後賽次輪繳出45分12籃板8助攻、命中率50%的鬼神表現,雖然球隊輸球,不過仍寫下不少個人紀錄。

獨行俠在首輪淘汰爵士晉級,讓東契奇生涯首度嘗到次輪滋味,他今在準決賽首戰面對西部頭號種子太陽隊,上場44分鐘30投15中、外線11投4中,拿下45分,不過隻手難遮天,最後還是不敵團隊命中率高達50.5%的鳳凰城大軍,獨行俠今其他4位先發加起來只拿39分,比東契奇一人還少。

根據紀錄指出,東契奇是自2001年布萊恩(Kobe Bryant)後最年輕能在季後賽達成45分10籃板的球員,同時生涯至今季後賽場均33.4分則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並列史上第一,兩人也是唯二超過30分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