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他就沒有我!」遭爆求高層交易 戈貝爾一句話回應

2022/05/03 13:50

米契爾、戈貝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本季戰績以49勝33負僅排名西部第5,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賽季結束還不到一週,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今天被爆料,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之間關係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方,更施壓高層要在未來幾天內選一個交易,「有他就沒有我。」

根據UFC退役選手身份、也是鹽湖城在地人的體育人歐康納(Sean O'Connell)的爆料,戈貝爾認為自己的數據非常穩定,甚至是越來越好,而米切爾的防守不好,並且爆發力正在下降。

對此,戈貝爾稍早則在推特上發文給予回應,他寫道:「每天都有新流言。」並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

戈貝爾與爵士隊仍剩下4年1.6億美元合約要跑。他在即將到來的2022-2023賽季的薪水超過38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