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獨聯大谷翔平?23歲女將在大西洋聯盟寫歷史(影音)

2022/05/03 14:43

惠特摩。(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西洋聯盟日前出現歷史性一刻,效力史坦頓島渡輪鷹隊(Staten Island FerryHawks)的惠特摩(Kelsie Whitmore)成為該聯盟首位進入先發打線的女性球員。

23歲的惠特摩是美國女子棒球隊成員,18歲進入獨立聯盟索諾瑪重跺者隊(Sonoma Stompers),今年4月與渡輪鷹隊簽約,成為史上第一位與隸屬於大聯盟的職業聯盟簽約的女性球員。

惠特摩在這場面對加斯托尼亞蜂蜜獵人隊(Gastonia Honey Hunters)的比賽擔任先發第9棒左外野手,2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另外有一次觸身球,8局被代打更換,所屬球隊5:10輸球。

大聯盟官網指出,在大西洋聯盟也適用本季新上路的「大谷翔平條款」、也就是投手可以同時擔任指定打擊之下,本身也是投手的惠特摩未來也有望以二刀流身分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