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第一本專業跑壘書!許峰賓與周思齊共同著作盼助基層

2022/05/03 15:08

許峰賓與周思齊兩人共同著作《圖解跑壘學全書》。(球芽基金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峰賓與周思齊兩人共同著作《圖解跑壘學全書》,上週開始預購,限量雙封面書衣版已經售鑿,許峰賓表示,希望這本台灣第一本跑壘專書──《圖解跑壘學全書》能夠成為對基層棒球有助益的教材。

許峰賓在2021年剛加盟中信兄弟的第一個春訓,期間身邊總不時會出現充滿好奇的周思齊身影,認真的聆聽以及跟著許峰賓的教學進行練習。曾前往美國取經的許峰賓將跑壘的教學拆解得相當細,並融入各種情境進行訓練,於是在周思齊的建議下,許峰賓參考目前台灣基層棒球的訓練模式,將在美國所學習到的跑壘教學技巧系統化的整理,設計初階的跑壘教材《圖解跑壘學全書》,書中搭配圖畫、影片說明,圖文並茂,而為了讓即使不懂棒球的人也能更輕易的讀懂書中的技巧說明,許峰賓與周思齊兩人更是將跑壘、回壘的幾個基礎動作用動物來呈現說明,例如:海豚回壘、火雞跳轉身……等,讓閱讀的人有更多具體的畫面可以想像與練習。

《圖解跑壘學全書》已經在5月1日全通路正式上市,預購期間已經有不少關心基層棒球的球迷團購轉贈基層棒球的球隊,許峰賓與周思齊都希望透過這本《圖解跑壘學全書》讓更多對棒球有興趣的大小選手、基層球隊都能有參照的跑壘教材,更期盼未來能有更多棒球專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