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二軍超豪華打線屠龍! 張進德雙安、洋砲霸帝士夯長打

2022/05/03 17:16

張進德(左)、霸帝士(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排出超豪華打線,張進德貢獻雙安,洋砲霸帝士也有長打,終場以5:1擊敗味全龍二軍。

悍將一軍開季戰績慘澹,目前3勝15敗位居墊底,日前大幅度調動新血上一軍,讓狀況不佳的老將和洋砲下二軍調整。

今日悍將二軍排出超豪華球星陣容,前6棒依序是王勝偉、張進德、蔣智賢、霸帝士、林益全、林哲瑄。

1局下半,悍將靠霸帝士長打先馳得點,2下王勝偉滿壘敲高飛犧牲打,張進德延續攻勢敲安,單局添得2分,5下攻勢再起,靠蔣智賢得點圈敲安、林哲瑄高飛犧牲打,前5局打完5:0領先,比賽後段悍將沒再攻下分數,終場5:1贏球。

悍將全場敲出10安,張進德3打數2安打、進帳1打點,霸帝士3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投手方面,楊彬先發6局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