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名裁判PCR陽性 楊清瓏:不會影響比賽執法

2022/05/03 16:44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布,有1名裁判PCR結果為陽性,新增1名裁判B快篩陽性,秘書長楊清瓏表示,目前一、二軍裁判人數充足,對比賽執法不會造成影響。

中職今年一軍裁判編制13人,每天扣除休假人員,因應兩地開打分為兩組,每組配置5人,每場安排4人上場執法,另1人為預備裁判,目前累計3位一軍裁判按CDC規定接受居家隔離。

楊清瓏指出,味全龍本週有3場比賽已經延期,從今天到週四每天只有1場比賽,僅需派出1組裁判執法,週五(6日)恢復兩地開打,連同週六(7日)起若味全可以正常比賽,裁判仍可派出2組執法。

若一軍裁判因為確診或隔離致使人數不足,應變措施比照球隊,楊清瓏表示,若一軍裁判人數不足,就由二軍裁判支援,二軍改為3人執法,再不行就先暫停二軍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