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守備大崩壞! 單場4失誤創6年新高 巨人苦吞四連敗狂失33分

2022/05/03 18:24

巨人22歲右投赤星優志,先發主投3.1局狂失12分,僅有3分是自責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因右膝內側副韌帶受傷高掛免戰牌,游擊防區出現大漏洞,今天對戰廣島,全場出現4次失誤,寫下6年來的新高,其中有2次都發生在游擊手上,巨人終場以3:12慘敗,苦吞4連敗。

巨人今天推出去年選秀第3指名的22歲右投赤星優志,上一場對戰中日主投2.1局失6分,而今天面對廣島隊友守備幫倒忙,先發游擊手廣岡大志守備出現失誤,4局下接替守備的增田大輝也出現失誤,而赤星和三壘手岡本和真也都出現同樣的情況,單場4失誤寫下隊史6年來的新高,赤星優志主投3.1局挨11安失12分,但責失分只有3分,巨人終場以3:12不敵廣島,單場失分創巨人本季最多,赤星也吞下本季第2敗。

巨人除了守備方面要解決之外,也急需整頓投手陣容,4連敗當中失分合計達33分。巨人監督原辰德受訪時表示,「1局出現4個出局數,這對投手來說非常痛苦,如果赤星能把失分壓制在2分左右就有機會贏球。投手教練桑田真澄認為,赤星近期表現不佳,很有可能是累了,會繼續觀察他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