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簽下牧田和久讓兄弟洋將添備案 助總談洋將配置規劃

2022/05/03 17:20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日籍名將牧田和久,待牧田正式報到後,兄弟洋將來到5人,另4人分別是3位目前在一軍的洋投泰迪、德保拉及象魔力,和二軍洋捕手福來喜。若選擇登錄牧田和久,兄弟洋將名單勢必要有所取捨,總教練林威助說,屆時會再就球隊狀況討論。

林威助說,牧田和久抵台後,含隔離和調整時間,最快要到5月中才會正式向球隊報到,屆時看球隊狀況需求,再看大限之前是要登錄哪4位選手。

助總說:「我們目前3位洋投表現都不錯,當然是希望他們能都撐滿1年,但機會不一定。3洋投能夠撐1年當然最好,但如果有任何狀況發生,先準備好當然比較有安心感。」

助總說,若有任何狀況,因為疫情等因素影響,先準備好洋將戰力,較能把握時間,屆時若投手群狀況佳就保留外籍打者,投手群有狀況可能就都登錄洋投。助總說:「牧田的下勾投球和經驗是優勢,若今年無法登錄他,或許明年也會是觀察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