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遭驗出使用禁藥 紅雀明星外接手面臨6場禁賽處分

2022/05/03 19:30

霍普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因傷共缺席7場比賽的亞利桑那紅雀明星外接手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新球季尚未開打就傳來震驚消息。今日NFL官方宣布霍普金斯未通過禁藥檢測,違反規定的情形下將處以6場禁賽處分,也意味著新球季霍普金斯將缺席長達至少三分之一球季的賽事。

NFL公布處分後,霍普金斯於推特上發文喊冤,表示自己從來不使用禁藥,「對於檢測結果,我感到疑惑和驚訝。我一向很注意攝取進身體的物質,也定期做全面性檢查。」他也提到,他將配合球團進行調查,以釐清事情真相,「即便我已經很謹慎,顯然還不夠。我對球迷、隊友與紅雀球團至上最深歉意,我從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儘管紅雀在日前從巴爾的摩烏鴉交易來年輕外接手M.布朗(Marquise Brown),然而少了霍普金斯的紅雀,戰力仍是大打折扣。上季霍普金斯出賽的10場比賽,紅雀拿下8勝2敗的優異成績;但少了他的7場比賽,紅雀僅拿3勝。

上季霍普金斯分別受膝蓋與大腿傷勢困擾,不過仍在10場出賽內繳出42次接球與572碼,8次達陣為全隊最多。生涯9年共入選5屆職業盃與3屆年度第一陣容,共推進10581碼,累積789次接球與68記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